奇风

five

前锋日记的瑟维猜想

瑟维的傲慢随着那个“野蛮人”的点评流露出来了,可能在下等人面前,他连装都懒得装,相当的.... 坦白

我以为瑟维会有些杰克相似的特性,后来发现完全不是,作为上等人,说瑟维和杰克是一类人,不如说他更应该和莱利(律师)有共同语言。杰克的绅士风度除了家教之外,还有就是他作为屠夫的从容,譬如法官对于判输之人的宽容,几乎是很难挑起杰克的怒气

瑟维不一样,他杀死了他的师父,但他神智还在,并且这件事给他带来了很高程度上的不信任和狐疑,所以前锋日记他每一件事都要质问一遍,奈布(佣兵)很显然也是觉察到了这个不信任感,对瑟维也不耐烦

前锋偷听到的谈话我存保留态度,不一定是交易,不过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

我感觉我看的视频不全,你们说的邪教啊什么的我都没看到...

总的来说,瑟维的恶劣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直白,不过瑟维本来就不是什么傻白甜,他是杀人犯啊


评论(7)

热度(26)